独酌老登

归宇尘阎,著名发刀人,热爱走到哪磕到哪,可看首页简介

文手挑战梗:七宗罪系列

第一次挑战七宗罪系列,可能有些许不足,见谅,见谅。

————————

七宗罪——无法根除的罪孽


1.


七宗罪【傲慢】


于权贵中出身的孩子,

未经时间的洗礼染上​肮脏的陋习,

洁白的花瓶跌落,血浸染了织毯,

不知深浅的仆人捡起遗弃的匕首,

次日,在众人的嬉笑下推上刑场,

讥笑与谩骂,

虚伪而自以为是的人为此吹起了戏弄的口哨,

傲慢的人在羽扇下讥讽,

不可避免,这是无法根除的死病。

Pride, after all, is the foundation of rudeness

毕竟傲慢,是无礼的奠基


自由发挥。

————


“从高处跌落的金丝雀,还在倔强的展示世人,他最后的傲慢”

“不不不,不是世人,而是仅有我一个,成为独为我吟唱的金丝雀”

自由发挥。


2.


七宗罪【色欲】


扭捏的躯体在血雨与狱火中挣扎,

相拥而在狂欢中腐烂,

隐疾者难掩的吞咽,

背弃冰冷的湖泊,

奔向慵懒的睡乡,

禁忌而唾弃,

散乱的灵魂在堕落中拼凑,

从天堂至地狱。

The choice of the climax is the final chapter of the immunity of the guilty

选择高潮的部分,是有罪之人豁免的终章

自由发挥。

————


“我遵从着内心的指引,沉溺着容易消逝的快乐,这本从着我最原始的兽性”

“让我看看,你是我的第几个”

自由发挥。


3.


七宗罪【懒惰】


散乱的蛀虫,

蛰居在阴潮的蛛网,

不屑,且漫不经心,

慵懒,发出舒服的慰叹,

无视,若无其事,

重剑与炮火,

懒惰,缴械投降。

Lazy, please let me have a good sleep

请让我好好睡一觉

自由发挥。

————


“我想再睡一觉,外面的声音吵到我了,陌生人”

“城池已经被我攻破了,前王子殿下,现在您已经成为了我的俘辱”

自由发挥。


4.


七宗罪【暴怒】


猖獗,易怒,

暴虐的恶徒,匍匐在沙地,

封于心底的罪恶,

狂吠,痴病般的撕扯,

容不得留有欲念,

叫嚣着血与肉供给,

毒牙刺破稚嫩的皮肤。

Unable to calm the anger, wandering in the animal border

无法平息的怒火,在兽性的边界徘徊

自由发挥。

————


“不要一次次的挑战我的底线,我没有过多的耐心来容忍你了”

“醒过来,我不会在朝你生气了”

自由发挥。



5.


七宗罪【贪婪】


散发贪婪的眼眸,

在污秽与喧嚣中沉沦,

被唾弃,被误解,

据为己有的贪念,

隐秘,难以掩饰,

腐烂,承受着罪恶的洗涤。

Possession is only the beginning of greed

占为己有,仅是贪婪的开端

自由发挥。

————


“对于金钱,名利,我沉迷其中,金迷酒醉才是我所倾心的”

“你的一切财富,名利,从今天开始由我替代,你人就好好待在我身后,my diamond”

自由发挥。


6.


七宗罪【暴食】

味觉,伺机而动的猎手,

肮脏而不失诱惑,

陷阱里蠕动的猎物,

嘶哑的悲鸣着,

求饶,忍不住吞如腹中。

Kid, eat some food to divert your attention

孩子,吃点食物转移一下注意力吧

自由发挥。

————


“我对食物的热爱,远超于对它的味道,而是心意”

“我失去了味觉,从此你就是我的味觉,替我品尝美食”

自由发挥。


7.


七宗罪【嫉妒】

血液染红白色的玫瑰,

绝美的容颜在赞歌中凋谢,

镜子碎裂,画外的白骨,

遮上新调的色彩,

令人忍不住雕琢的美丽,

折射着多副任人选择的娇容。

Beauty always makes people want to own it unconsciously

美丽总是让人不自觉的想要占为己有

自由发挥。

————


“先生,我看不清你真实的样貌,请问,现在你,是在以什么面孔面对我”

“你看你的需要,我都可以”

自由发挥。


原创梗源:归宇尘阎



————————————


不要白嫖呦,留下❤,抱梗留言呦


评论(68)

热度(1159)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