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酌老登

归宇尘阎,著名发刀人,热爱走到哪磕到哪,可看首页简介

文手挑战梗

1


 “其实,你不是一个好人”


“一开始,我就是坏人”


————任意发挥



“王的桂冠在泥泞中沉沦”


“落魄的人在硝烟之后祷告”


————任意发挥



“写满你名字的信纸从远方寄来”


“泛黄的信纸,洒入大海,那份不可言语的爱,被冰冷的大海永远封锁”


————任意发挥



“不知道何时,我们被打上了名为宿敌的标签”


“不论到天涯海角,你只能由我逮捕”


————任意发挥



“不好意思,我心里的那位不同意”


“何时,我成为了你心里的那个人”


————任意发挥



“我讨厌你”


“时间尚早,试试看,让我更讨厌你”


————任意发挥



“犯了错,就要付出代价”


“这悼词说的不错”


————任意发挥



“花开花落,不变的是花香依旧,美丽追随着人间”


“雨落在肩头,却再也看不见你的身影”


————任意发挥


“谎言从真实滋生”


“真正的事实被谎言填充”


————任意发挥


原创梗源:归宇尘阎


记得三连哦



评论(56)

热度(28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