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酌老登

归宇尘阎,著名发刀人,热爱走到哪磕到哪,可看首页简介

文手挑战梗——文风

1.

“先生,您挡住我的路了,麻烦您让一下,谢谢”​

“先生,您不跑吗?待在我身边可能会丢去性命的”​

随意发挥,主悬疑。


2.

“小朋友,一直尾随着哥哥可是会死的哦”

“我都愿意承认自己所犯下的罪行,那你愿意等我这个无期徒刑的罪人吗?小朋友”

随意发挥,救赎。


3.

“我个人比较喜欢左轮手枪,你呢?”

“一发子弹,要赌吗?嗯?”

随意发挥。


4.

“哟哟哟,堂堂警官玩不起就拿手铐威胁【平民百姓】你羞不羞”

“手铐还你,等从这跑出去,再抓我也不迟,我亲爱的大警官”

随意发挥。


5.

“你其实比起侦探更像是一个天才犯罪大师”

“对不起,被你看见了,不过问题不大,这次的成果如何,我的下一个猎物”

随意发挥。


6.

“抽烟吗?那种可以呛死喝酒的烟”

“喝酒吗?那种可以喝吐抽烟的酒”

随意发挥。


7.

“就这,就这点小伎俩还能抓到我?”

“还就这,你不会真以为我就这点儿小技俩吧?”

随意发挥。


8.

“圣人之所以为圣,是他们拥有可以原谅众生的心”

“那么我亲爱的圣人,我这个负罪累累的人能否得到你的原谅呢”

随意发挥。


9.

“离开我,明天判官将会对我进行最后的审判”

“处以绞刑吗?我陪你”

随意发挥。


10.

“先生,可否陪小生饮了这杯酒,好让我早点上路”

“我怕,黄泉可没这等好酒了”


原创梗源:归宇尘阎


喜欢什么类型的,点一波儿关注,多多在评论区留言,可能下次就有你喜欢的类型,抱梗留言,不要白嫖呦,留下❤

评论(55)

热度(564)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