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酌老登

归宇尘阎,著名发刀人,热爱走到哪磕到哪,可看首页简介

文梗——烂

1.

“与爱的人分担命运。”


“我和你。”


————任意发挥


2.


“深情的人难得可贵,只是我出现得不恰时机。”


“祝福或许也是一种解脱的借口。”


————任意发挥


3.


“我们没有拒绝彼此汹涌的爱意。”


“我想感受他的存在。”


————任意发挥


4.


“他曾经呼唤过你的名字。”


“我没有多管闲事的习惯。”


————任意发挥


5.


“我习惯了守护暗里滋生的情愫,这与你无关,因为没人知道,这是我单方面宣布的。”


————任意发挥


6.


“隐晦的爱在骨中朽烂。”


“他剔骨,重获自由。”


————任意发挥


——————

归宇尘阎

————

抱梗刘明,记得三连给热度哦

评论(3)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